我也,你行,妒嫉,你不,也行

提問: 我行和我不行的區別? 問題補充: 做事是否要有這種心態啦?我行我一定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行與不行有好幾種組合:你行,我也行(要么積極樂觀;要么自暴自棄):盡管這個任務很艱巨,你行,我也行。你會發脾氣,我也能發!你走著瞧!你行,我不行(要么缺乏信心;要么嘲笑諷刺):這個問題你來回答,你行,我不行。你肯定行了,博士生!我算什么?你不行,我也不行(知己知彼):這座山太高了,你不能翻過,我也不行。你不行,我行(我行我素、目中無人,或諷刺對方):排隊的時候,你不可以穿插,我可以!你的身材變了樣,無法穿時裝,可我,年紀比你大,偏偏我就能穿,讓你妒嫉妒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