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自己的,的人,你的,糟糕

提問: 如何能自然本色應對大型公眾場合?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個性開朗活潑的女生,可以說各方面都很出眾!業務強;氣質佳;有人緣;在同事間也很合群很健談,同事們多說我很幽默!就是這樣的我,自己知道自己有個很大的問題,在大型公眾場合比如說表演,當眾發言,主持演出時就會很緊張,笑容僵硬甚至會變聲音;其實我經常參加這種活動,每次都提醒自己不要緊張!可是每次也逃脫不了這種糟糕的情況,請高手指點我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克服我這種致命的缺點,將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我想,你應該是個在各方面都對自己有太高要求的人。你的煩惱在于不允許自己有絲毫遜于別人的地方。可能你在公眾場合的表現并不想你所說的那樣糟糕,只不過不如你所期待的那樣,所以你是如此糾葛。首先,不要太刻意去追求完美。尺有所長、寸有所短。一個人有這方面的長處就必然會有那方面的不足。放低“完美”心,以善意、寬容去對待自己的不足,輕松自然之余會發現自己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樣糟糕。越想表現好反而會捉繭自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