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去,室里,不大,才能,是永遠長

提問: 我懷疑我得病了 問題補充: 好吧 說說我的狀況我從小就身體不好 之后就怕上學 上了學 我就學習不好 我就一直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很介意別人看我的眼光,就這樣我讀上了中專。當時覺的周圍沒什么不好的,說說笑笑 上課不怎么聽 但是那是我心門就一直沒有打開 應該說從小的時候開始 而且不自信 但是到我20歲生日的時候 我突然醒了 我最好的朋友出國了, 我覺得我與她的差距好大 我就想好好學英語了, 一邊學的時候我還看了些勵志片,覺得人生可以這樣過,,真正的問題來了,我越這樣我就越自卑,當我踏出學校的時候 我發現我自己知識有多么的貧乏,有一次我媽請她小姐妹的一家人吃飯,他們將我都不怎么懂,我就開始覺得我是個失敗的人 我在飯桌上說話竟然咬到舌頭 心跳一下子加快好多 心就像有跟針在搓 臉變紅 就有點語無倫次了。之后我上馬路 就感覺有人在看我一樣 我現在變的自己的家人看上去也很陌生。我一天也不自信 怎么能讓自己變的自信點呢?我現在變的很悶 医师解答: 一直在溫室里是永遠長不大的,直接到社會中去感受、接觸、思索才能真正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