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主流,慧根,古人,的人

提問: 我看問題偏激,是因為我視角獨持有一雙慧眼嗎? 問題補充: 我很討厭,在一些問題上,發表我獨道的見解時,有人會給我扣上一頂,《你看問題很偏激》這樣一頂不貼合的帽子。我反對!我最討厭中庸之道和明哲保身的人了!有時,提出一個社會問題,你所在的小團體,有人保持沉默,有人隨聲附和大眾的理論。我不喜歡這樣,因為,有自己獨特的視角與觀點,為何不說出來呢?一份暢銷報紙或雜志,是因為有好的記者、編輯、審編。因為,他們允許海納百川,允許百家爭鳴。他們看好獨家報道,獨特視角,別人想不到的獨家分析言論。才能鶴立雞群!如果,我和大多數人一樣,做一個隨和附眾的,扔沙灘里找不到的一粒沙土。這和工蟻有什么區別?唯唯諾諾地活著,活不出自我!我寧愿死掉!為什么你沒有一雙看問題的慧眼,和高深的理論與人個見解的情況下,就給人家一頂“偏激的帽子”?!!!!!隨意地評論人家是一個偏激的人,你的情商就很高嗎? 你就不是一個偏激的評論他人的評論家?2010-01-12 20:24 提高懸賞20分 2010-01-17 09:10 維尼的答案和飄揚劍的答案是相輔相成的! 一個告訴你應該怎樣面對? 一個告訴你造成這種局面的原因。互補的答案,我干嘛要舍棄一個! 都選了! 希望用投票的方式,同時出現兩個最佳答案。看網友們的支持了!(真的希望愛問將來能改進一下,允許最多選擇兩個最佳答案。因為有時真的難以取舍!希望我這個提議能被采納!那我就先謝謝愛問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應該說,一個社會無論容忍度再高,也有它的所謂主流"主流就是社會平均智商,大家智商差不說的話,意識形態、價值觀念,也就差不多。你能“發表我獨道的見解”說明你智商高,最少高于社會平均智商;你和主流不一致的,就會被視為旁門左道,或被歸為另類,就會被排斥或《你看問題很偏激》這樣的帽子等,這是傻人對聰明人的嫉妒,小嫉妒,只是語言的攻擊,大嫉妒,是身體上的攻擊,因嫉妒殺人,在古代和現代都不在少數。面對這樣低智商的社會或人群,要么遠走高飛,去尋找高智商的社會或人群;要么外表就要裝的跟 他們一樣傻(古人管這叫大智若愚)。你不僅有慧眼還有慧根,所以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和那些傻人,繼續學習、增加能量,去尋找向我這樣高智商的人或群體(古人稱之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才叫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