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也不,出了,也很,再去

提問: 人流后半個月后還流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十二月三十號做的人流.剛做完第一天我在家休息.流了很少血.肚子有點痛.第二天去上班了.但不流血了.第三天早上沒流血.下午和男朋友吵架后哭了.之后就流血了.一直流到九號.十號就沒流了.那天我還去復查.醫生說子宮恢復算正常.沒有異常.但十二號早晨我和朋友打了下羽毛球.然后就流血了.流了還不太多.但今天流了挺多的.這是為什么?嚴重么?要吃什么藥?2010-01-17 01:11 提高懸賞35分 2010-01-14 23:57 什麼是宮血寧?有什么用?我這樣的情況可以吃么?我可以吃益母草么麻煩知道的幫幫我阿急阿 謝謝 医师解答: 我原來做過人流以后當天就出了很少血,很干凈,但是隔半個月來次月經,反反復復的。第二個月才正常的。當初我也很害怕…多跟醫生聯系一下,體質因人而異,恢復的時間也不一樣。兩個月再去醫院做檢查以免感染…我就感染了炎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