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黑芝麻,多吃,自己的,血液

提問: 尋找掉發原因 問題補充: 我今年十三歲,讀初中,有一頭過腰的長發,長了三年多,曾經直過。最近不管是梳頭還是洗頭,都會掉很多頭發,特別是洗頭,搓兩搓就會掉很多的頭發。因此,我換過很多洗發水,現在用沙宣,而且也用護發素,但頭發還是一樣。我的頭發曾經很黑,也很厚,現在,一些頭發開始變黃了,但我想這不是缺鈣的原因,因為我每天都至少和一瓶牛奶,而且吃鈣片。雖然我的頭發并沒有明顯的變少,但我還是十分擔心,也不希望把長了三年的長發剪掉。希望大家幫幫忙!!2010-01-16 18:05 提高懸賞35分 2010-01-02 15:02 如果找出原因,并且加以指引(也就是告訴我應該怎樣做),我可以把分加到50分 医师解答: 你這種掉發屬于精神緊張,學習壓力大所致適當的放松一下自己治療脫發建議你用新鮮的生姜切片擦拭脫發的地方,因為姜汁有助于毛發生長,但是需要時間的,防止脫發,和護理頭發的就用霸王防脫洗發液吧,挺不錯的 我以前有個朋友就是這么治的,現在頭發長出來了,平常要保持號自己的心態,少吃辛辣的油膩的食物,多按摩頭部,促進頭部的血液循環。多吃些黑芝麻,黑木耳和葵花籽緩解掉發的日常護發方法: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發水、護發素(一定要用,因為洗發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卜、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發、固發、養發的效果,可使頭發烏黑柔順并亮澤;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循環,有利于毛發生長。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發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發根,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