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骼,到了,我就,一句,才知道

提問: 我女兒14歲,于2009年1月開始雙膝疼痛 問題補充: 我女兒14歲,于2009年1月開始雙膝疼痛。從此開始在各大醫院看病(友誼醫院、北京豐盛醫院、積水潭醫院、北亞骨科醫院而且掛的都是專家號)。有的醫院說是臏骨軟化,有的醫院說是滑膜炎,除了吃了好多藥以外還在醫院做過高頻治療及理療,都沒有效果。最后在北京兒童醫院找了專家看說是生長疼建議補鈣,可是一段時間過去了一點兒效果沒有。有時她會疼的睡不了覺,疼的很厲害。現在已經上不了學了。 医师解答: 我十幾歲的時候,也出現過膝蓋疼痛的問題。我爸爸帶著我走遍多家大醫院,也都沒有解決。后來碰到一個很普通的女的老大夫。她就說了一句話:長身體,骨骼“拔”的,要多補鈣。后來,我就一直長,每年長10多公分,一直長到了快1米9了。才知道,當時的確是長的太快。骨骼之間拔得。你多注意營養,喝牛奶。吃點鈣片。估計你女兒以后肯定后長大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