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挺好,我的,我是,你有

提問: 骨立健(骨立健貼)治療強脊炎效果怎么樣呀,誰用過出來說一下! 問題補充: 骨立健(骨立健貼)治療強脊炎效果怎么樣呀,誰用過出來說一下!在線等,急! 得這種病太痛苦了,誰出來幫忙? 医师解答: 骨立健挺貴的效果挺好以前我是骶髂關節節炎,主要強直性脊柱炎,背駝,疼的慢慢就駝下去了,用巴氯芬每日2次,副作用太大了,最后用骨立健貼了2星期效果出來了,不疼,慢慢能挺起腰,我覺得效果挺好的不知道你用怎么樣!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或者你咨詢他們廠家看看。順便說一下,強脊炎是很痛苦,沒這種病不知道有多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