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正常,就不,要看,更重要

提問: 怎么才能克制住自己不要手淫 問題補充: 我手淫的現象很頻繁 大概是一天一次 我也不想手淫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 此事讓我感到很煩惱 請好友們指導一下 也理解一下年輕人的痛苦 謝謝 哦 我是男的 医师解答: 首先要確保心理健康,偶爾手淫不要緊,就怕一直這樣。我建議你不要自己一個人呆著,這樣容易為手淫造成條件,其次要自己忙起來,人一忙起來什么都忘了,盡量不要看黃色電影或圖片,越看就會加重你手淫的。 一個月一次或兩次算正常,如果再多就不正常了,損害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會產生心理陰影,希望你記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