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好,要把,你到,吃什么,不生

提問: 我到底是哪個器官不好? 問題補充: 面色及身體黑黃,舌頭有齒痕,有脫肛現象,大便排不凈且不成形,手指放在皮膚上不久就會出現紅印,口臭。臉上還經常起痤瘡。早泄很嚴重,與年少時sy頻繁有關系,射精無快感。多夢,易醒,四肢無力。無盜汗癥狀,早上起來明顯感覺腎部像放了棉花一樣。我在網上查了一些資料,感覺自己脾胃不好,但是脾胃又分陰虛陽虛,請大師們給我判斷一下是什么病癥,我該吃什么藥物治療。我相信中醫,我已經改掉sy的習慣了,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到網上下載“馬悅凌的不生病的智慧”電子書看看,里面有許多好辦法可以自己調理的,根據你說的現象,你腸胃不太好,腎虛,具體吃什么藥,還得要醫生檢查下看結果,再吃藥調理,自己不要隨便買藥吃,看中醫要把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