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音,的人,笑貌,她的,那是

提問: 對喜歡的女孩動情會引發自己心疼,這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喜歡了一個女孩子,而且真的是對她動了真情。但是隨之而來的是,每當我想到她的時候,我的心里動了深情時,我的心會出現疼痛的感覺,就好像有人在用小錐子戳我的心臟一樣的感覺,我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結果現在我平時不和她聯系的時候,就盡量不敢去想她,一想就疼。2010-01-11 20:56 我們現在每天都聯系,手機、QQ聯系,我只要想到她的名字就會心疼。什么時候不想她呢?就是每天早晨剛起床時,在上班的路上時,在吃飯時,工作時等等這些可以分心的時候,不會想她。 医师解答: 感覺很舒服(她的一切音容笑貌,言談舉止,思想都看著喜歡),所以認同;因為認同,所以視為自己人;既然是自己人了,就想保護她(畢竟人家是女孩嘛),想心疼她,想讓她快樂更快樂,你也才快樂,憐惜之情在你心間,無私的人才會如此愛別人,如果她也愛你可好,但如果她是人間俗人一個(算計之人),你還是小心為好,不行趕緊撤,傷到自己那可不是一般的痛,那是一半會兒都醫不好的無藥可治的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