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放在,要有,你有,去找

提問: 向“懸壺散人”請教:請問我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 或者陰陽兩虛 該吃什么中成藥 問題補充: 下面就說下具體癥狀,困擾我很久了,勞煩醫生了,謝謝。 最主要困擾我的就是 遺精,晚上睡覺做春夢,做著做著就遺精了,已經有六七年了;晚上多夢,天天晚上做夢,沒有一天不做的,夏天特別怕熱,冬天也怕冷,最近這么冷的天氣,腳也出汗,襪子每天都是濕的,陰囊潮濕,晚上睡覺盜汗,冬天怕冷,遺精后小便黃,10歲左右就開始手淫,當時都不知道什么是手淫,我也不能責怪自己,自己只是覺得好舒服,卻不知道帶來的痛苦會更多,我想這一切應該都是由于手淫而引起的;人比較瘦,身高1米6,不到100斤,頭上好多白頭發,原來更多,現在比以前少了很多白頭發了;去醫院檢查過,說患有輕度的前列腺炎的;易煩躁易怒, 抵抗力差,冬天很容易感冒,晨勃有時候有,有時候無;睡覺前流眼淚,早上起來眼屎多, 我就是感覺自己好像陰虛陽虛的癥狀都有,又一次看過一個中醫,也不知道他醫術如何,他說我肝腎虛。上面基本就是大概癥狀了,請各位醫生朋友幫忙看看,該吃點什么藥,吃過六味地黃丸一個月,后來又吃金匱腎氣丸一個月,自己只是憑感覺吃的,這里就麻煩請教各位賜藥,謝謝。愿好人一生平安。 晨勃有時候有,有時候無,但勃起力度不好,十個手指都無月牙痕,易煩躁易怒,服用過苗藥 寧泌泰,氟羅沙星分散片,陰囊潮濕減輕了不少,手淫已經戒除了,每天堅持跑步也快2個月了。想到了其他的再補充,麻煩醫生分析賜藥,謝謝了。 医师解答: 年輕人有過一段時間沉迷于手淫,這也不算什么,只要已經戒掉了,很快就會恢復的。關鍵是日常生活要有規律,飲食營養要均衡,注意休息,多鍛煉身體,把精力放在學習和工作上。人體本身就具有自身的調節功能,如果你認為自己還有體虛的癥狀,就去找個有經驗的中醫調理一下。你所敘述的一系列癥狀,是腎的陰陽不足的表現,可以先用左歸丸調理。連續吃上2-3周,根據病情的變化再酌情服用。心理問題是可以自己調節的,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恢復健康的。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