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是,早晨,直接,有一

提問: 妊娠后期便秘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幾個月還好,吃水果蔬菜就能解決,可是現在7個多月了不管用什么方法都不行,這兩天就沒怎么吃飯,不排便就沒胃口,怎么呢?急死了. 医师解答: 我以前便秘很嚴重的最近在醫生朋友的推薦下我買了些中藥飲片香竹堂秘制藥橙干泡水喝,結果每天早晨起來都排便,很正常的那種,也很準時!服用方法是:早中晚各取香竹堂秘制藥橙干少許,直接用開水沖泡,空腹飲用!一次一杯,每天一共三杯!有一點點苦,我是直接喝的,我覺得不難喝,我的同事覺得不行,她每次都加點蜂蜜!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下面我還總結了一些心得,輕微的臨時便秘的朋友按照下面做,可以不需要吃藥自然好的:早上起來一杯白涼開,再加一杯蜂蜜水(溫水沖服)早飯一定得吃,吃完后站立15分鐘(會加速胃腸蠕動) 多吃富含粗纖維的食物,如芹菜,菲菜,個人覺得它多青菜有效多了,因為它不易被人體吸收,會隨著FB一起排出。 多做提肛運動,一開始很難堅持,但是只要能好,一切都是值得的嘛 養成每天早晨排便的好習慣,即使沒有便意,也要定時去蹲,久而久之就會有意外的收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