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弗洛伊德,就不,用它,人品,不足

提問: 使用催眠術有什么風險 問題補充: 之前提問:應該和心理醫生無話不談嗎? 搜索了一些催眠犯罪后 我否定了 醫生也說了 催眠術不能隨便做 但他并沒有告訴我具體原因 我想一定有什么隱情 于是網上來了解一下 我的心理醫生是異性 男 最近在做努力原諒不可原諒的人的治療 可是我做不到 他也發現無法說服我放下包袱 初期治療階段 如果自己所有情況都被掌握 總覺得有什么風險 不是我不相信醫生 很多人都知道心理學是可以SHA‘人的 或者別的謀取 医师解答: 如果醫生的人品信得過,那么催眠術的不足就是不能徹底解決問題,容易復發。弗洛伊德發現這個問題后就不用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