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思想,也就,好找

提問: 太消瘦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有做不完的夢,但我不會失眠,身高170CM體重只有46公斤,飲食正常~而且還有脫發的癥狀,我上醫院體檢,肝,腎,心,肺,血常規,尿常規一切正常,太消瘦我該怎么辦?2010-01-13 19:00 我攝入的食物營養也不差,工作也不累,一天不到8小時!不存在攝入和消耗不平衡的問題~~ 医师解答: 按一般情況,你170的身高,應該有60-75公斤,僅46是太偏瘦了。原因可能是:一 睡覺夢多 是睡眠質量差,要情緒樂觀,自己減輕思想壓力,生活有序,適當運動;二 脫發 說明思想壓力大,頭部營養供應不足,要自我減壓,適當調理飲食;三 消化系統對營養的消化吸收功能太差 這除了解決心理因素,增強體力活動,調理飲食以外,還要注意調理腸胃,最好找有經驗的中醫用中藥進行調理為好;四 當然,如果你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都是偏瘦型的,那么你就要心安理得地接受偏瘦型的遺傳現實,在經過調理后再長3-5公斤肉也就很滿足了。你說呢?祝你健康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