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法,心理,健康,若不,大夫

提問: 心理暗示治療? 問題補充: 我有心理問題,去心理咨詢效果不好,現在我想用暗示療法進行治療,我用這樣的方法《我行,我一定行》不斷的暗示,加上寫上二萬遍,可不可以、今天才開始實踐,問這樣方法行不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暗示,是心法的一種,只是正面、樂觀、向上的,應該積極嘗試。法無定法,因人而異,若不嘗試,不會知道效果。建議您找一位資深的老中醫看看。很多心理問題,實質上是生理、身體、健康上出現了問題,而間接導致的。通過一定的中醫調理,先解決健康問題,繼而心理問題也會好轉。聲明:本人不是大夫。建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