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滋病,我是,也不,淋病,做什么

提問: 請問要不要去醫院檢查?該怎么查? 問題補充: 元旦時酒喝多了,帶套和一個被好多人睡過的女孩(估計做過小姐)睡了正在后悔中!過程中就是進去了2次,請問要不要去做檢查?該檢查什么項目呢?前幾天去醫院2次了,醫生說沒啥反應,帶了套就不要做檢查了!可是做錯了事心里不安啊!會不會被傳染性病啊?那女孩身上還是蠻干凈的!我們沒有親嘴,做完了我也洗了澡,就是水涼,有點感冒,不發燒,到現在10幾天了好像沒啥大的反應,就是偶爾會陰處有點異樣的感覺,可又說不出什么難受來,好像也沒長什么東西!現在天天都很恐懼!生怕得病,覺得對不起家里人,各位大人,我保證以后決不做這樣的事了!賺了錢一定孝敬父母!老老實實過日子!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下我的疑問吧!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告訴你:已經過了十余天,一般的性病如淋病等,就排除了,已經帶套,艾滋病也不會感染上,再說那個“小姐”也不可能就是艾滋病的帶毒者。因此,再不需要做什么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