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房,雌激素,就可,乳腺增生,上述

提問: 乳房的疼痛,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的經期大概上在每月的25號左右,可是我乳房的右側大概在11左右就開始疼痛了, 這樣的痛是不是跟經期的來臨有關系啊? 這兩個月都是這個時間點痛的? 一痛就大概要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乳房的外冊及肩膀也有疼痛感,乳頭也是一帳一帳的, 這是什么原因??? 請各位懂得這方面的知識的,幫我解決這一個捆擾,, 我今年20歲。2010-01-15 23:29 謝謝你們幫我解憂 那像我這種情況嚴不嚴重啊!!! 我想痛的時間也太長了吧! 會不會是充血的原因? 医师解答: 前期乳房脹痛:有許多女性在月經來潮前有乳房脹悶、發硬、壓痛的現象,重者乳房受輕微震動或碰撞就可脹痛難受。這是由于經前體內雌激素水平增高,乳腺增生,組織水腫引起的。月經來潮后,上述變化可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