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你的,也有,它的,有可能

提問: 向“中山現代婦科”請教:求助...很急很急 問題補充: 07年8月兩個月沒來,去做了各項檢查(包括六項激素),結果顯示LH促黃體高了一些。醫生具體也沒要求我吃什么藥,看過后沒多久也就來月經了。08年6月又兩個月沒來,和07年顯示結果一樣。也是沒多久就來。09年里也是繼續偶爾這樣不正常著。沒懷孕過,沒做人流過,月經量少,色黑,時間短。每次時間稍長點不來我就去看。每次花了冤枉錢檢查后沒做任何治療它就來。2010年元旦去做一個B超檢查,顯示宮內膜厚11cm,醫生開婦舒丸吃完了,可是今天都16號了還不來。而且我感覺便秘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發,眼圈也越來越黑,我很擔心!(09年國慶月經來了,量大,可能是我逛街的原因吧,到現在算是兩月多了還沒來。)老是這樣我都不知道是哪出了問題。這樣的情況讓我很擔心會影響以后的懷孕。我不想再去做一些沒必要重復的檢查,所以才來網上希望能得到幫助。迫切希望得到你的開導。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其它的激素水平的檢查值是多少,你的黃體高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綜合癥的:多囊卵巢綜合征(PCOS)是以慢性無排卵、閉經或月經稀發、不孕、肥胖、痤瘡、多毛和卵巢多囊性增大為臨床特征的綜合癥候群。多囊卵巢綜合征確切病因雖然不清楚,但是它屬于內分泌和代謝疾病已成定論,即不但有內分泌失調,也有代謝異常,而且亞型繁多,所以治療必須個性化。這是一個難孕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