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多吃,的是,注意,好了

提問: 關于跑步減肥問題...... 問題補充: 我身高170 體重165斤好胖啊........我是個高一的新生,不減肥體育不及格,再說夏天還要上游泳課,這脫了衣服.......我每天晚自習下了繞著學校跑一圈,也是一公里聽別人說跑步會把脂肪變成肌肉,體形不會變,我食量沒有變化,下午不吃可以嗎??到底跑步減肥好不好啊???我是慢跑的 医师解答: 我的經歷之前用的是維毆美瘦身膠囊,一個月就減了整整13斤,你也可以試試,確實還不錯,不過我飲食很注意,也經常跳舞所以效果非常好,其實減肥最重要的還是飲食,注意好了在適當的運動一下都能減肥,最起碼不會發胖,平時多吃水果,多喝水,多吃蔬菜,尤其是晚上最好就不要吃肉什么的,我一個星期也就吃三次或四次肉食,適當的吃一些肉類也沒有關系,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