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去看,希望能,肋骨,胃病

提問: 胃漲氣 。很嚴重 。怎么辦 。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了 。胃病至少得有3年了 ,而且還有急性胃腸炎 。前天腸胃炎犯了 ,胃疼 ,惡心 ,嘔吐 ,但沒有吐出來多少 ,還有點拉肚 ,打嗝很嚴重 。最近我胃漲氣特別嚴重 ,整個肚子都鼓鼓的 ,特別下人 ,而且就算什么也不吃 ,也不下去 ,已經漲了三天了 。今天吃健胃消食片 ,總算是下去了 ,可我吃了整整一半 ,也就是十片 。總不能天天這么吃藥啊 。請問 ,誰有什么辦法 嗎 ?能讓胃爭氣的時候好起來 。還有 。怎么保養這個胃 ? 医师解答: 我也有胃病,但沒你嚴重。你應該去看看中醫,注意,是中醫,從根本好好調理下!我還有個小偏方,胃難受的時候,用大拇指從胸口(肋骨凹處)往下刮動,稍稍用力,至腹部一下。你試試,希望能有用: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