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也有,你是,你可以,去做

提問: 誰能幫我減肥 問題補充: 生好寶寶半年了,人還沒瘦下來。難道生完孩子就不會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了嗎?我好傷心啊?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生孩子都會胖的啦,樓主你是不是月子里面補得太厲害了啊。像你這樣皮膚情況差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做美容,我剛生完寶寶的時候跟樓主一樣也有痘痘,還有妊娠斑,在艾維庭做了3個月的SPA,身材和臉色都恢復過來了。不過有點貴,我是一直用百愛卡消費的,有送美容券,少花了近3千塊。你也可以買點嬌韻詩完全纖體霜啊什么的涂涂,該花的錢花下去,一定有收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