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示,去做,我的,自己的,你的

提問: 請大家幫忙心理暗示有沒有效果? 問題補充: 我有心理問題,去心理咨詢效果不好,現在我想用暗示療法進行治療,我用這樣的方法《我行,我一定行》不斷的暗示,加上寫上二萬遍,可不可以、今天才開始實踐,問這樣方法行不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認為不恰當,心理暗示的說法雖能說得過去,但人心的欲望會造成更多的心理問題,心理暗示自我的行為有時會成為誤區,心理學的心里暗示更應該偏重于其它人的暗示行為,相反,平淡自己的心態更適合心理疾病的養復。如果你的話是:“一定行”的話,不如不暗示,而是默默無聞的去做,不管成功與否,都做為一種激勵,失敗時考慮一下失敗原因,成功時就會給你信心,謹記不要強迫自己,避免相應的綜合癥狀的發生,你需要的是耐心去做你“一定行”的事,不是做事之前去想成功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