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效果,朋友,清茶,著急

提問: 便秘。。。。 問題補充: 最近一個月總是便秘,喝水也不好使,怎么辦啊,吃什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以前經常便秘一個禮拜的,有時候更久。不要著急,急不來的。我也吃過排毒養顏膠囊、牛黃解毒片什么的,不管用。用開塞露的話,有時候不會立即見效的。 腸清茶剛開始用還是挺好的 泡一包濃濃的,睡覺前喝,第二天就會拉。后來聽一個做醫生的朋友說這個是瀉藥,會有依賴的。確實,用了一段時間之后,需要的量越來越大,效果越來越差。 這個朋友推薦我用中藥飲片(香竹堂秘制藥橙干),剛開始用不如腸清茶,沒什么效果的,朋友說這是中藥,有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能著急。也確實,用了一段時間之后效果逐漸明顯起來,最后效果越來越好。大概用了一個月左右,每天都能正常排便了。 以上是總結我多年來的經驗,我現在已經停藥好久了,一直好好的,沒再便秘過。下面我還總結了一些心得,輕微的臨時便秘的朋友按照下面做,可以不需要吃藥自然好的:早上起來一杯白涼開,再加一杯蜂蜜水(溫水沖服)早飯一定得吃,吃完后站立15分鐘(會加速胃腸蠕動) 多吃富含粗纖維的食物,如芹菜,菲菜,個人覺得它多青菜有效多了,因為它不易被人體吸收,會隨著FB一起排出。 多做提肛運動,一開始很難堅持,但是只要能好,一切都是值得的嘛 養成每天早晨排便的好習慣,即使沒有便意,也要定時去蹲,久而久之就會有意外的收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